群众遇到邵阳快警 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时间:2020-09-2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年来,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快警密织城区风险防控网,牢记服务人民理念,多次及时救助有危难的群众,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邵阳快警像亲人

9月14日下午3时,邵阳快警赵瑶正在四完小门口开展“护学岗”工作,在学校大门口一个小女孩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她在那里哭个不停。赵瑶上去了解情况得知,小女孩放学后由于一直找不到家人便急得哭了起来。“小朋友,别急,警察叔叔陪你找家人!”赵瑶的暖心话语让小女孩感受到了像是遇到了亲人,立即停住了哭泣。随后,赵瑶在小女孩书本上找到了家长的电话,马上联系上了其家人。经了解,小女孩的妈妈因为工作忙忘记了去接小女孩。邵阳快警叮嘱小女孩家人,小孩安全无小事,以后要及时接送小女孩,避免发生类似事情。

邵阳快警是“及时雨”

9月17日下午,邵阳快警邵东3号平台接警称:在高田村有一位80岁的老奶奶不知道回家的路。邵阳快警肖逸迅速带队到现场了解情况,到现场发现老人全身被雨水淋湿,瑟瑟发抖,连忙把老人接上车,并用毛巾擦干老人身上的雨水,一边安抚老人找不到家的急切心情,一边询问其家庭住址。邵阳快警通过询问得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只知道家住在检察院里面,但不知道具体住址,之后立即开车将其送往检察院,通过向附近的居民询问其信息,终于找到老人住址,之后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邵阳快警真是及时雨,如果没有遇见他们,真担心老人的安危!”老人家人对邵阳快警暖心之举连声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