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召开重点单位场所国庆安保推进会

【时间:2020-09-21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9月16日,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在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召开重点单位场所国庆安保推进会,就国庆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升温,再部署。大禾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如意、大禾塘街道以及红土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宾馆、网吧、物业、保安、物流、水电油汽站、KTV酒吧等重点单位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重点单位和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并就国庆安保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会议要求,各重点单位场所负责人要认清国庆安全防范的极端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措施部署到位,不疏忽,不侥幸,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不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件。

红土岭派出所一直把国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组织了43人的护学护校队伍,开展街面巡逻和集中清查行动,落实所领导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包干措施,由所长深入各社区,带领指导社区民警、“一村一辅警”“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开展摸排线索,化解矛盾,稳控重点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