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风险 保平安” ——隆回交警全警全力以赴投入国庆交通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9-19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国庆中秋将至,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警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奋战一线,开启全天候、全路段执勤模式,全力以赴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坚守岗位

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大队召开了“控风险保平安”全力打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攻坚战推进部署会,对全县国庆中秋期间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就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总结以往工作经验,重点分析辖区交通流量和交通违法行为特点,提前制订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落实层层包保责任制度,克服一切困难,把各项事故预防措施贯彻到底、落到实处。 

该大队实行“领导带队、全警上路”值班备勤模式,结合城区、国省县道路易出现拥堵实际,加大路面的管控力度,紧盯事故防控“减量控大”任务目标不放松。在县城出城口主要道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强对客运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货车等重点车辆的日常路面监管,严厉打击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