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邵武到邵东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9-19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9月18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邵武带队到邵东巡特警大队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邵东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等参加督导。

当天上午11时许,朱邵武一行来到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督察了模拟报警系统。通过两次模拟报警,邵东巡特警大队处警队员均在两分钟赶到现场,之后拨打邵东公安猎豹突击队值班座机电话,仅仅一分钟,猎豹突击队20名队员全副武装集合完毕并紧急拉动。

朱邵武对邵阳快警邵东平台的出警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邵东快警平台能牢牢守住“1、3、5分钟”生命线,猎豹突击队精神抖擞,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

随后,朱邵武一行来到巡特警大队,实地查看了巡特警大队营房、指挥调度中心和食堂,检查了内务卫生情况,听取了大队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汇报。

在详细了解巡特警大队食堂运行模式后,朱邵武说,要在从优待警上下功夫,让队员吃饱吃好,要狠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特警的尖刀作用。

朱邵武说,近年来,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反恐处突、出警巡逻、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为维护邵东社会稳定、树立邵东公安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要以国庆特别防护期为契机,全面提升巡逻防控等级,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组织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前移,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牢牢盯住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坚决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确保邵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