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两名辅警获县“身边好人”表彰

【时间:2020-09-17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9月17日上午9时,新宁县“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身边好人”表彰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秦立军、李荣卫、林清华、彭洪兵、李爱铭、苏杰、肖绍荣、兰平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明办、政法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的分管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所在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表彰大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宣读了中共新宁县委政法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决定和新宁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身边好人”的表彰通报。

表彰大会上,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与其他领导分别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身边好人”颁奖。新宁交警大队两名辅警王雄、徐昭因在9月9日紧急协助一名烫伤伤势严重儿童送医,为患儿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获得“身边好人”表彰。

秦立军表示,十一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身边好人”,他们是平安新宁建设的忠诚勇士,是和平年代的战斗英雄,也是我们全社会的学习楷模。秦立军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身边好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的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秦立军要求动员和组织广大的干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工作。随着县城区的不断扩大,人员的不断增多,社会治安管理,文明管理,需要不断地加强和创新,来推动我们整个社会的稳定。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力量,发挥广大党员和干部的表率作用,面对社会黑恶敢于伸张正义,面对困难困境时,敢于施援,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