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岩口铺派出所扎实开展“护学岗”及重点场所治安保卫工作

【时间:2020-09-17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 屈霞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 屈霞君)9月17日,邵阳县公安局岩口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巡逻排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市场及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治安保卫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确保国庆平安祥和,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加强“护学岗”及辖区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校园安全牵动千家万户,是治安保卫工作的重点,在学生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该所所长带领民辅警联合学校安保人员开展“护学岗”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尽最大努力确保校园师生的安全。

其次,深入人流密集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菜市场及高铁西站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向从业人员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及时堵塞安全漏洞。

邵阳县公安局岩口铺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的日常管理,集中优势警力和群防群治力量,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加强摸底排查和预警研判,避免发生事故,确保校园及辖区社会环境持续稳定,为国庆期间辖区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