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17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交警队伍,按照县局和大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下午,新宁县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大队教导员肖体彪同志、工会主席佘国辉到位指导工作,中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苏祥武同志详细解读了《新宁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和《新宁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并对中队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媛同志和李慧玲同志分别对《民警人个查纠问题清单》(50条)和今年中队教育整顿期间的学习任务清单作了解读和安排。

会议最后,肖体彪同志对中队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抓落实;二是抓住教育整顿的重点,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在推进上有力度,明确教育整顿的具体方法,坚持学查改,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四是综合中队作为大队教育整顿工作的试点单位,要充分认清“试点先行”的重要意义,中队上下要本着因地制宜、先行先试的态度,率先把牢教育整顿总体方向,率先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并指导队属各单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