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20-09-17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公安局局领导按照局党委要求,扛起国庆安保维稳大旗,提高工作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纷纷下基层所(队)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坚定各单位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谢伟宏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一行至水井头派出所、黑田铺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谢伟宏先后来到了水井头派出所、黑田铺派出所,查看了重点人员管控台账、检查了两所内务卫生和值班备勤情况,听取了两所风险防控、安保维稳、重点人员管控以及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谢伟宏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坚决实现“五个不发生”;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落实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和“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作用,抓实校园安保工作,严控严管各类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要坚持抓队伍不放松,切实提高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形象,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公安队伍。

尹俊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带队到仙槎桥中学督导“护学岗”工作。尹俊实地查看了“护学岗”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园安保人员是否配备配齐、安保设施是否完善、学生上放学有无警力进行护学、是否在学校路段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出了一些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尹俊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护学岗”工作,学校按要求配备配齐安保人员,安保设施要完善,派出所要组织警力在学生上放学路段进行有序护学,同时开展好交通保畅工作,严禁师生乘坐“三无”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加强对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他们交通安全意识,为师生平安出行全力护航。

杨智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局领导杨智先后到水东江派出所、杨桥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和“护学岗”工作。

在水东江派出所,杨智听取了该所所领导就重点人员管控、“护学岗”开展、信访纠纷化解、巡逻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杨桥派出所,杨智督查了该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杨桥高铁站等处安防措施等进行了检查。他要求要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落实好重点人员管控和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五个不发生”。

欧明炎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下午,局领导欧明炎到团山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欧明炎在听取了该所所领导对当前国庆安保维稳及“护学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当前国庆安保维稳及“护学岗”工作有序开展,社会面管控得到加强,辖区治安大局稳定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对社会面管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稳定。

李少林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下午,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到简家陇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李少林检查了工作台账,了解了该所风险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李少林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风险防控工作,织牢辖区治安网,及时了解重点人员动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立华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局领导李立华到黑田铺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李立华对该所队伍纪律作风、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出了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民辅警要严格按照要求值班备勤,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着装规范,内卫卫生要整洁,对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要从严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唐建国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5日,局领导唐建国到高铁站、邵阳快警平台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唐建国详细了解了高铁站、邵阳快警平台巡逻防控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当前网格化巡逻防控、维稳处突、应急反恐等工作汇报。他指出,临近国庆假期,城区社会面管控压力大,邵阳快警等警种要肩负起守护城区平安重担,克服工作困难,强力净化国庆期间城区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谢小波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9月11日、9月15日,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先后到流光岭派出所、流泽派出所督导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和“护学岗”工作。

谢小波先后来到流光岭派出所、流泽派出所,查看了“一村一辅警”工作台账,对两所值班备勤、重点人员管控、“护学岗”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他要求,要严格抓好国庆期间队伍管理,务必做到人员在岗、值班备勤保障有力;“宝庆大叔”“红袖章”联防联控工作及“护学岗”工作要做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