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黄龙中队拉开“控风险、保平安”国庆安保攻坚战序幕——扎实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16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 黄冰)为了打好“控风险、保平安”国庆期间安保攻坚战,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16日,新宁交警黄龙中队组织警力再次对辖区内客运车辆、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全面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力度。

9月16日下午15时,黄龙交警中队设立检查点,精心准备,对辖区内客运车辆和校车进行登记检查,在现场检查区域,中队民警逐车检查驾驶员的相关证件,还对车上配备的安全锤、灭火器、防滑链、车胎磨损程度及安全带等设备物品进行了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龙中队民警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要求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源头管理责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教育驾驶人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黄龙交警中队今年来积极借助媒体媒介平台,持续开展常态化交通安全宣传和引导。利用日常检查,向驾驶员和乘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驾驶员不开超员车、带病车,不疲劳驾驶、酒后驾车。此次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客运车辆、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客运车辆30辆,校车15辆,全面加强了对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力度,努力为国庆期间创造良好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