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公安、交警与隆回交警联合执法夜查交通违法

【时间:2020-09-16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9月15日,新宁公安、交警联合隆回交警大队来到新宁异地联合执法的行动组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新宁县公安局党委对此次行动高度重视,出动警力200余人,交警大队出动警力80余人与隆回交警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分别在县城城区主干道、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执法卡点,对过往车辆逐车严格检查。检查中,参战民警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充分发挥了异地联合执法的优势。

 

整治行动中,县局领导、交警大队领导亲临一线,与民警一起参加行动,极大地鼓舞了民警的战斗热情。参战民警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原则。同时,还积极向过往的机动车驾驶人、围观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行车知识,真正收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设置执法卡点6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