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交警深入客运站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16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国庆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夯实国庆期间客运车辆事故预防工作,9月15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潘世旭、副大队长李光荣一行深入客运车站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督导检查组深入客运车站认真检查了客运车辆及驾驶员台帐、GPS动态监管平台和客车上是否配备配齐灭火器、救生锤和行驶线路牌、客运司机相关证件及乘客是否系安全带、车辆轮胎气压是否正常等,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员要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坚决杜绝客运车辆超速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不留隐患死角。 

最后,教导员潘世旭强调,道路旅客运输流量大,任务重,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严禁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责任,充分发挥安全检查设施的作用,严禁“三品”进站上车,确保广大乘客平安出行、幸福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