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快速助力救助一名群众

【时间:2020-09-16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密织城区风险防控网,牢记服务人民理念,对于有危难需要救助的群众快速出警,解民与困境当中,有效化解风险隐患。9月14日,邵阳快警快速助力救助一名群众,一起来看看吧!

当天晚上,邵阳快警邵东5号平台快警队员接警称:缤纷环球城有一小女孩脑袋被门夹住了,需要赶快救助。接警后,邵阳快警曾晓鸣立即带领快警队员不到一分钟就赶到现场进行救助,现场围观人员很多,小女孩脑袋被挤在两个门的缝隙之间,动弹不得,家人一时急的束手无策。“小朋友,别着急!快警叔叔一定把你救出来!”邵阳快警亲切安抚小女孩道。

因小孩脑袋被挤在两个门的缝隙之间,不能强行救出,如不及时救出来,恐怕会有生命危险,小孩的安危牵动着大家的心。邵阳快警立即疏散围观人员,并制定救人的妥善方案。他们从别处找一些木块来,把它塞进门缝中,利用木块的力度扩大门缝空间,以达到救人目的。他们照这一方法和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齐心协力,最终将小女孩顺利救了出来,目前小女孩已脱离危险。

经了解,当天小女孩家人带她来缤纷环球城玩耍时,由于没有看管好她,加上小女孩贪玩,导致其脑袋被门缝夹住。“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真怕她会有生命危险!”小女孩家人满怀感激,在场群众也纷纷拍手叫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