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领导到邵东七中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15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琦【字体:

张长清(右二)、赵辉和部分学校领导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琦)9月15日9时,邵东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张长清来到邵东七中,重点检查校园安全防控工作。

刚下车,张长清便直奔邵东七中政教处,认真询问了邵东七中的周边环境溽热,校园内有无欺凌事件等,并仔细查阅有关资料。

随后,张长清又到校园进行了一次巡查,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而简短的交流,见同学们谈吐自如,表述清晰,对七中学生大加赞赏:“邵东七中学生充分表现出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临行前,张长清还特意检查了学校的一键式报警装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定期检查,认真维护,确保正常运转。

张长清一行到校园巡查

团山派出所教导员赵辉带领干警、辅警全程陪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