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至邵东市汽车西站督导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1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9月14日下午,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至邵东汽车西站督导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小球、局领导李许船、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新阳,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宋家塘派出所、运管局、交通局、汽车西站以及邵东市打击治理交通顽瘴痼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汽车西站,谢伟宏一行先后来到进站口、候车厅,检查了进站安检卡点运营情况以及旅客实名制登记等情况。

谢伟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治理交通顽瘴痼疾,要加大对进站人员及物品的安检工作力度,确保违禁物品不进站;要加强车站周边安保措施,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整治力度,从根本上解决交通顽瘴痼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