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医护齐协力打开绿色通道救伤员

【时间:2020-09-11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9月10日8时许,武冈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在武冈市同保路与东塔路交叉路口地段,一辆小车与一辆摩托车相碰撞,有人员受伤。接报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并同时向“120”救护部门报告。

因正值学生上学高峰期,事发路段车流如潮、人流如织,拥堵不堪,为确保伤员及时得到救治,民警在驱车赶到现场后,立即责令无关人员远离现场,并用锥筒、警戒带隔离出一条救援通道,引导救护车辆顺利到达现场,民警、群众与救护人员一道将事故中受伤的彭某、杨某抬上救护车,之后救护车沿绿色通道将伤者快速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伤者伤势稳定,该案也正在有条不紊处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