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连续查获两起报废车上路违法行为

【时间:2020-09-11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9月9日、10日两天,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巡逻中队连续查获两辆报废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并及时将违法车辆进行强制报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9月9日7时许,机动巡逻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城区衡宝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Axx037白色小客车停在一家商铺前,车体较为破旧,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利用移动警务通核查,发现该车辆状态为违法未处理、逾期检验、达强制报废标准,便立即将车辆暂扣。因当事人未在现场,民警已通知车主前往中队处理,并将对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同时经调查后,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9月10日10时许,机动巡逻中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号牌为湘Exx993的报废面包车出现在X019仙槎桥地段。中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布控拦截,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成功将该车拦截。执勤民警通过警务通详细核查,该车已达报废标准。执勤民警首先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说明驾驶报废车上路的危害性,并依法扣留了违法车辆并进行强制报废。该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