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现成效,集中报废1082台报废车辆

【时间:2020-09-10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彻底遏制报废机动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等不符合规定的车辆上路行驶,根治顽瘴痼疾,消除安全隐患,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新宁交警大队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共1082台。

新宁交警大队公示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整治报废车战果,同时通过交通安全宣传向群众讲解了报废机动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抵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

此次依法销毁的报废机动车、摩托车、超标电动车及老年代步车,主要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查获的达到报废标准、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没有合法来源、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以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车辆,共计1082台。为防止此次报废车重要零部件再次流入市场,新宁交警将在公示期满现场对报废机动车用重型车辆进行碾压和人工破拆,彻底杜绝回流隐患。销毁过程由新宁交警、财政等相关部门全程监督并进行网上直播,以此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新宁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