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09-10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满玲 李敏星)为进一步让法院干警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的必要性,9月9日下午,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展示的各类毒品、制毒和吸毒工具

观看禁毒教育片

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展示的各类毒品、制毒和吸毒工具,认真观看了展厅内悬挂的一幅幅禁毒教育图片和禁毒宣传教育片,一个个血淋淋的例子让干警们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不让毒品进家门,并志愿加入到禁毒宣传队伍,将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

据了解,为了营造全院干警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新宁县人民法院要求全体干警签订《干部职工和家庭禁毒承诺书》,《承诺书》要求全体干警要以防为主,自觉抵御毒品侵蚀,不让毒品进家门,做到人人远离毒品,家家禁绝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