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大力打击非法处置人民法院查封财产行为促执行

【时间:2020-09-10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荣科 李敏星 )9月7日,被执行人唐某某、郭某某将11万元执行款及利息一次性履行完毕,向新宁法院申请结案。

新宁县某投资公司与唐某某、郭某某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新宁法院于2017年4月25日判令唐某某、郭某某等4人向新宁县某投资公司共同偿还借款11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唐某某、郭某某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2017年10月16日新宁县某投资公司向新宁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18年3月26日,新宁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郭某某、唐某某名下共同共有的房产。2018年12月27日,被执行人郭某某与唐某某故意隐瞒该房屋被查封的真实情况将房屋转卖给案外人,并于2019年1月24日向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转移登记申请,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因不动产登记系统不完善导致该房屋被转移登记。

2020年6月18日,新宁法院将该案被执行人涉嫌非法处置人民法院查封财产罪的情况及相关证据移交新宁县公安局,新宁县公安局于2020年7月6日决定对唐某某、郭某某的行为立案侦查。郭某某、唐某某见法院动了真格,于是主动来到法院,承认了错误,并表示马上回去筹钱,尽快将执行款履行到位。一个多月后,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