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 神速破案获锦旗

【时间:2020-09-10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磊)“民警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破案了,你们真是咱们辖区的守护神”。9月8日,邵东市民宋先生拿着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专程赶到邵东市公安局宋家塘派出所,感谢邵东公安迅速破案,为其找回被盗物品,对邵东公安高效、坚决打击侵财案件,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案件回顾

9月5日10时,宋家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宋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宋家塘街道办锦绣路的越野车遭到盗窃,2700元现金和价值约1200元的香烟丢失。接到报警后,宋家塘派出所民警廖谦带领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向宋先生详细询问了被盗经过,并请求支持。此时,正下着大雨,雨滴打在在办案民警的脸上,民警顶着大雨进行现场走访,通过分析研判后,于当日中午12点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

当天21时,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出现在邵东市某广场,立即实施抓捕。22时,办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从接警到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抓捕,用时仅12小时。次日,宋先生被盗财物被民警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人民公安为人民,一面锦旗,一份肯定!每一句真诚的感谢都给予邵东公安前进的动力,风雨同舟,警民同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