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开展联合清查行动

【时间:2020-09-09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路面交通环境。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市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的统一部署,于9月8日晚,在辖区内开展联合清查行动。

当晚20时许,执勤人员在辖区各高速路口及重要路段设立联合执勤点。行动中,全体参战警员规范摆放锥形桶,带齐执勤执法装备,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盘查,重点检查机动车辆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带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特别是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在查处违法的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本次联合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检查车辆500余台,查处交通违法20起,其中酒驾5起、逾期未年检1起、未系安全带14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