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县域警务】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0-09-08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9月7日上午,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对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在家的局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通报全局关于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整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局领导就分管单位整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谢伟宏指出,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全局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时间紧、要求高,目前距离全面整改到位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要坚定目标和信心,严肃对待、全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谢伟宏强调,政治站位要更高,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工作责任要压实,全面落实好党委履行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局属各单位具体整改任务,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明确、任务清晰,分管局领导和局属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落实责任。

工作措施要强化,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强工作协调,实行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对账销号,坚决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要加强调度,严格督查,从严追责问责,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效推进。

要举一反三,以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目标,突出“打财断血”、线索清零等工作重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统筹开展好禁毒攻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斗争,维护邵东社会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