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政治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04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9月1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政治工作例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领导李立华,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局属机关单位和各乡镇派出所教导员参加例会。会议由李少林主持。

会上,辅警办通报了辅警签到考勤及辅警队伍管理情况,政工室通报“一网考”排名情况,督察大队通报了队伍纪律作风和警务评议工作开展情况。“一网考”排名靠后的单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李立华对当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信访工作、警务评议工作进行部署。谢小波针对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李少林对“一网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及新时代县域警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尹俊要求要抓好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升全体民辅警的政治业务素质;要抓好队伍管理;要把队伍管理工作当作政治教导员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考勤签到,对出现的问题要进行追责;要充分认识到“一网考”工作的重要性,把“一网考”当作抓好队伍管理的抓手,抓实绩效考核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