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动员会

【时间:2020-09-04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9月1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廉洁单位”动员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领导李立华,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局属机关单位和各乡镇派出所教导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李少林主持。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曾振宇在会上宣读了《邵东市公安局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廉洁单位”为契机,全面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政治建警和全面从严治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力争成功创建为“廉洁单位”。

尹俊强调,局属各单位要把创建“廉洁单位”有关工作当成重要工作来抓,各单位负责人要具体负责;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创建“廉洁单位”工作,建立相关工作台账,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开展学习;要强化监督检查,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从严追责;要加强“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宣传及廉洁文化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