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9-04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开展,持续加强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扎实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认真分析研判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组织警力在城区、城乡结合部、国道和摩托车交通流量大的农村道路以及其它摩托车交通违法严重、事故多发的路段,加大盘查整治力度,对驾驶摩托车超员超载、无证驾驶、非法安装晴雨伞、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突出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宣传一人、教育一群”的整治效果。

据统计,8月以来大队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028起,其中无证驾驶279起、超员超载51起、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385起、非法安装晴雨伞42起、报废摩托车10台、其它违法行为261起。下一阶段,大队还将采取不定期、不定点、不定时的方式组织警力对摩托车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切实形成严管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