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深入人心

【时间:2020-09-03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洪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洪晖)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9月3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联合湖南湘安律师事务所在县城西站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干警和律师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亮点解读,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那些民生问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法于民。宣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发放《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社区矫正法》、《宪法》、《“七五”普法读本》、反邪教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展板32块,律师事务所律师向群众答疑解惑30人次。

下一步,新宁县司法局将继续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结合“七五”普法验收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