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01 14: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8月31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在局12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全体局党委成员、局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俊再次传达了8.27邵阳市公安局局务扩大会会议精神。局领导杨智成、欧明炎、赵品桥、李少林、唐建国、叶胜前分别通报了市局安保维稳、绩效评估、新时代县域警务、“一网考”、“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工作排名靠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谢伟宏指出,前阶段各项工作进度快,成效明显,但要看到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理清责任,明确措施,补齐短板。

谢伟宏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紧紧围绕公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公安主责主业,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清醒地认识到现阶段各项工作面临的短板,坚持目标工作不动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压实责任;要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理念,注意加强沟通协调,注意工作方法;要严格考核,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对工作不到位的相关负责人从严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