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举办2020年县域警务执法风险防范培训班

【时间:2020-08-30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碧)为扎实推进县域警务执法规范化建设,解决县域警务执法风险问题,确保守住执法“五个不发生”的目标,8月28日,邵东市公安局举办2020年县域警务执法风险防范培训班。局领导欧明炎出席会议。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欧明炎作了动员讲话,就该局现阶段面临的执法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培训的学习纪律及学习目的进行了要求。

培训课上,该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贺益阳就省厅通报的县域警务执法风险专项分析报告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分别对该局存在的执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该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唐峰就如何规范操作执法办案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课堂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部分民警就执法实践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细致,可操作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这些方法有效地指导执法管理实践,切实做好县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