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汇款给网上好友 邵阳快警揭开诈骗真相

【时间:2020-08-30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一名女子欲汇款给在软件上认识的“美国籍军官”,邵阳快警揭开背后真相后,她顿时恍然大悟。

8月24日上午,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到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女子到其银行办理一笔向境外汇款转帐的业务,其怀疑这是一起电信诈骗,便向公安机关报警。邵阳快警罗文接警后立即带领快警队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到现场经询问当事人得知,其前几日在一款"全民k歌"的软件平台上认识了一名自称是美国籍军官的男子,两人之后相互添加为微信好友,在微信上相谈甚欢,彼此之间产生了感情。近日,该男子称:在美国领取一笔抚恤金需要先支付2万多元手续费,希望该女子为其垫付,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该女子于当天早上赶到该银行准备进行汇款业务操作。

邵阳快警通过深入调查得知,这是该男子实施的一种诈骗手段。邵阳快警耐心给其讲解反电诈常识,告诉该女子要增强反电诈意识,切莫上当受骗。“原来他就是个骗子,幸好遇到邵阳快警,不然我的血汗钱就被他骗走了!”该女子对邵阳快警及时揭开诈骗真相,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