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8-27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8月26日,新宁县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全院四个党支部的支委委员展开系统培训。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昌绍雄说,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赋予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标准越来越严、责任越来越重,我们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努力把每一个支部建成一个坚强的堡垒、把每一名党员打造成一面旗帜,努力为新宁法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人心、汇集最强大的合力。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支部委员责任清单、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如何召开好“三会一课”开展。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既传授了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对做好今后的党务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表示今后将坚持学思践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