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优化经济环境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8-27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25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优化经济环境调研座谈会,市委副处级领导、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增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市优化办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局领导唐建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出席会议,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唐建国汇报了市公安局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打击整治电信诈骗、整治“黄赌毒”等治安乱源、打击“三强”“三堵”、优化便民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市公安局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增明对邵东市公安局在优化经济环境、护航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公安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整治“黄毒赌”等治安乱源,严打“三强”、“三堵”等破坏经济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更好服务邵东经济建设;要加强公安队伍管理,提高公安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尹俊指出,要对调研组在会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抓好落实。他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坚持防范风险、严打犯罪、服务发展的职能定位,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要扎实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为经济发展创造最稳的社会环境;要严打突出犯罪,为经济发展创造最优的治安环境;要优化服务职能,为经济发展创造最佳的营商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