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双凤:“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 防溺水排风险两不误

【时间:2020-08-26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请不要让小孩私自下河洗澡,以防溺水。”“请不要聚众赌博,家中私藏鸟铳是违法行为……”近日,邵东市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民辅警带领“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奔走在千家万户中,对村民进行安全宣传和讲解防溺水知识。

该所按照市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求,聚焦辖区风险防控,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织牢辖区安全网。

8月20日,该所民辅警带领“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在辖区对村民进行安全劝导,给他们讲解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同时对涉枪、涉毒等线索进行全面摸排。当天下午,他们在排查时发现一水库边有两把鸟铳。警方立即对鸟铳进行收缴,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