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8-25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24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土岭派出所、两市塘派出所、廉桥派出所等单位“治枪爆、扫毒患、剿黄赌”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各单位工作项目排名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短板,针对落后项目,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尹俊要求,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手段,明确工作职责,树立底线思维;要提高对“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的思想认识,全力整治社会治安乱源,严打涉毒、涉黄、涉枪等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满意度;要强力推进“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完善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工作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务必完成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