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路面巡逻中查获一辆“报废车”

【时间:2020-08-24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8月21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路面巡逻时查获一辆报废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9时许,机动巡逻中队在G320宋家塘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湘EB1Q***的小车停在路旁,该车车身较旧,挡风玻璃上没有粘贴年检标志,种种迹象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执勤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该车属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随后执勤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依法扣留机动车并对驾驶员作出相应处罚。

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坚持严查严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