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持续发力 4名逃犯相继落网

【时间:2020-08-24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邵东市公安局扎实开展县域警务工作,以防范辖区风险隐患为目标,紧绷追逃工作弦,持续发力追逃。近日,该局相继抓获4名逃犯,有效清除了辖区风险隐患。

高度重视 建立长效追逃工作机制

邵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追逃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追逃工作。谢伟宏说,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精准研判,全面梳理逃犯线索,务必将在逃人员抓捕归案。

连续侦查 捕捉在逃人员信息

为尽快将刘某、赵某等4名逃犯抓捕归案,邵东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民辅警开启连续侦查模式,全面收集逃犯信息。由于刘某、赵某等逃犯行踪诡秘,且具备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为尽快掌握逃犯线索,侦查实战中心民警张少凡和辅警常常加班加点开展侦查工作。

连日奋战 4名逃犯相继落网

近日,侦查实战中心民辅警通过缜密侦查,相继掌握了刘某、赵某等4名逃犯的活动规律,立即开展抓捕行动。

8月17日上午,张少凡带领辅警在邵东市区一宾馆附近抓获逃犯刘某,刘某在2019年因涉嫌盗窃被邵东公安列为逃犯。8月18日上午,在邵东汽车西站附近抓获2020年寻衅滋事逃犯赵某,8月19日下午,在邵东市区一饭店门口抓获2019年涉嫌诈骗逃犯郑某,8月20日上午,在邵东市区一居民楼附近抓获逃犯邓某。

目前,刘某、赵某、邓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郑某待移交给娄底警方进行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