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协助广东佛山交警查获一注销面包车

【时间:2020-08-20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袁学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袁学常)8月20日上午,新宁县交警黄龙交警中队协助佛山交警成功查获一辆状态为注销面包车,并依法妥善处置,消除了一起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8月20日,新宁交警大队接到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协查请求,请求协助查处一辆号牌为粤Y7****的一辆面包车。该车为个人所有,该车为注销状态。经查询行驶轨迹,该车在新宁县黄龙镇有稳定行驶轨迹,安全隐患非常大。为全力查找此车下落,大队指令黄龙交警中队开展协查工作。黄龙中队民警迅速调取该车辆的行驶轨迹及行驶路线进行分析研判。根据该车的行驶轨迹及活动区域,民警一路追击,调取周边监控设备,逐村入户摸排、实行网上网下联动作战,在辖区范围内查找此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白沙镇枫木村发现了此车踪迹。

8月20日下午,黄龙交警中队中队长袁学常带领民警在白沙镇枫木村成功将该车辆查获。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此次协查工作的成功查处,突出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协同作战的精神,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活动,提高了基层发现风险隐患的能力,给心存侥幸的违法驾驶人敲响了警钟,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也体现了粤湘两地交警打击违法行为工作的共同决心和坚决态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