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20-08-19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加强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交警队伍的监督作用,8月18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特邀监督员座谈会。7名特邀监督员,大队班子成员,大队综合中队、秩序、车管、交管、处罚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李雪梅对大队2020年上半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全面汇报。特邀监督员们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随着邵东经济的快速发展,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快速攀升,交通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而交警大队警力有限、任务繁重、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薄弱等诸多困难因素一直困扰着交管事业的正常发展。面对困难,交警大队没有丝毫懈怠,特别是近年以来,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交警执勤执法、城乡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交警的辛勤付出赢得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对下一步工作,特邀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员的宣传和监督职责,全力支持、配合交警工作。同时,特邀监督员们还对大队在队伍管理、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安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导员潘世旭对特邀监督员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队将认真做好梳理归纳,并积极表示将深入调查,认真分析研究,着力纠正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