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警医联动快速救援 被撞老人转危为安

【时间:2020-08-17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8月14日5时30分许,在武冈市武强路北站出站口地段,老人杨某在路上行走时被陈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撞倒。被撞后,杨某伤势严重,倒地不起。

接警后,武冈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并立即联动市人民医院救护人员赶赴现场急救。到达现场后,民警责令无关人员自行离开,设置警戒区域,与救护人员一道开展救援工作。不到5分钟时间,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了武冈市人民医院急救。现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据悉,为确保交通事故伤员及时得到救治,武冈交警与医护人员实行联动机制,力求快速出警,快速救援,极大地保护了交通事故伤员的生命安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