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8-16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14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绩效评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通报市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排名情况,针对落后项目,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局领导欧明炎通报绩效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做出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谢伟宏深刻分析并指出当前局属各单位在绩效评估和“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公安绩效评估和“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是纵深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履行公安主责主业、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评判标准。二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公安绩效评估和“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进度,坚决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实现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要坚定目标,全面梳理,补齐短板,加强调度,强化协作,确保进度,加强督查。三要进一步严格考核,加强工作考评,从严落实奖惩措施,要从严落实考评考核方案,公平公正考核工作,要约谈工作落后单位,要严格考核结果运用。

会议还调度了县域警务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千案攻坚”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联防联控工作;要坚持做好规范执法和信访工作,坚决整治执法和信访突出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