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一行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县域警务工作

【时间:2020-08-15 1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13日,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率国保总队七支队副支队长唐作恒一行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杨丽娟,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工作宣传展板、县域警务工作台账,了解了县域警务和国保大队机制建设和运行情况,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风险防控重点以及风险评估方式方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11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邵东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国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域警务国保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谢伟宏代表邵东市公安局对唐纯杰一行调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邵东公安高度重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加强国保工作,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加强国保队伍建设,全面保障国保工作,努力将县域警务国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强、作出成效。他强调,市公安局将坚持以最高的站位、最严的作风、最硬的措施,严格按照省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省统筹、市为主、县落实”和“下沉两级”的总体要求,统筹开展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重要任务融入县域警务国保风险防控重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唐纯杰高度赞扬了邵东公安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他表示,邵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各项工作措施细致、方向明确、保障有力、效果明显、亮点纷呈。

唐纯杰指出,要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有效支撑,奋力开创县域警务国保工作新局面:一要进一步抓队伍,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公安队伍战斗力;二要进一步抓重点,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节点,把县域警务国保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抓机制,坚持用机制管人,用机制管事,严格落实督查机制、保密机制,用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四要进一步抓创新,努力加强县域警务国保工作信息化建设,育新机、开新局,用创新推动公安工作更好发展。

当天下午,唐纯杰一行还深入流泽、廉桥派出所调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