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赶集日查获酒驾摩托车一起

【时间:2020-08-14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8月13日,是迎光乡水西村赶集日。上午八点半,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长带领辅警在进入水西村集市附近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开展农村道路顽瘴痼疾整治之一盔一带整治,对无证无牌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查获酒驾摩托车一起。

9时30分许,一位老年男子没戴安全头盔驾驶着无牌摩托车过来了,民警拦停进行检查,驾驶员刘某某出示身份证时称自己年纪大了,想着不出远门,就没上牌也没办驾驶证。在询查的过程中,民警敏锐的察觉刘某某脸色较红,说话时有酒气传出。便询问刘某某有无喝酒,知不知道喝酒后不能开车。刘某某坦白自己一天要喝点酒才有精神,所以早上出门时喝了一两白酒,以前经常这样喝,以为喝一点酒开车不会有事。民警用酒精含量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结果显示为5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民警现场跟他普及交通安全法,告诉他喝酒开车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并对现场围观观众进行开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的宣传。刘某某当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不会酒后开车了。

当天上午,该中队还查获无证无牌无保险5起,4起未戴安全头盔,全部录入电脑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