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14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严厉打击酒驾违法犯罪行为,改善道路通行秩序,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8月12日晚开展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行动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饮酒驾驶10起、其它违法行为11起。

行动当晚,大队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在城区重要路口设置固定执勤点,对过往各种机动车辆严格落实“逢车必查”,从严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所有参与酒驾整治行动的民警和辅警带齐相机、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注重执法方式方法,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并采取一闻、二问,三测的方式,对酒后驾驶人员进行鉴别。对有涉嫌酒后驾车的人员进行再询问、再检测,坚决杜绝有交通违法行为的“漏网之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