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速破逃逸案 伤者家属感激赠锦旗

【时间:2020-08-13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李呈祥 杨黎洪)8月13日上午,伤者家属赵先生顶着烈日赶到新邵交警大队122处警中队,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追逃犯,伸张正义显警威”的锦旗送到中队长杨黎洪与民警李呈祥等手中,表达对交警尽职尽责、不辞辛苦,快速侦破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的感激之情。

事故发生在7月19日晚22时,新邵交警122处警民警接到110派警电话称:县城沙湾社区发生一起逃逸事故,一辆小车撞上路边行人后逃离现场。22时12分,处警民警李呈祥等人到达现场,经过对现场勘查,询问证人,仅知晓肇事车为一辆白色小车,往陈家坊镇方向行驶,现场仅留有一右反光镜外壳。

处警民警撤离现场后立即到监控室调处监控,连续查看至20日凌晨三点,由于城区卡口均未生效,五个小时目不转睛盯着监控查看,排查出案发半小时内,有六辆白色小车经过沙湾红绿灯往陈家坊方向行驶,可是全看不到号牌,一时之间无法找到有用线索。

由于线索有限,20日早上8时,中队长组织中队所有民警进行集体观看监控视频分析牌号,再一辆辆车打电话询问进行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午11时左右,当询查到肇事车驾驶员时,驾驶员语气支吾结巴,十分可疑。民警随即通知嫌疑驾驶人孙某峰驾车前来交警队,争取坦白从宽处理。经过努力劝说和开导,驾驶员孙某峰于当日下午驾驶该白色车辆来到交警大队,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向办案民警承认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并承诺会承担伤者的救治费用,此案告破。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伤者亲属送锦旗的那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