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积极开展农村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12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 彭晓艳【字体:

图为七江中队民警查获一逾期未年检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切实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水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8月12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乡镇中队积极开展农村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织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

行动中,各乡镇中队结合辖区道路错综复杂的特点。合理安排警力,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农村面包车超员、驾驶拼装或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酒驾、涉牌涉证及农用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震慑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在强化执法检查的同时,民警始终坚持教育与整治相结合,强化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讲解辖区事故案例以案说法,使驾驶人、乘车人从思想上受到警示,提高交通安全警惕性,做到安全出行、平安驾驶。

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劝导各类轻微违法行为20余次,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