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平安一号”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12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10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相关局机关单位负责人、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指挥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局属各单位“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会议下发的“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进行解读。治安大队、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等牵头单位针对相关项目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是当前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好“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周排名、月调度”要求;要补齐短板,牵头单位要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查漏补缺,落实到位;要加强联系,牵头单位要根据考核办法,提供相关数据,加强与局属各单位的沟通联系;要力争上游,要坚持苦干、巧干结合,奋力赶超跨越,全力实现“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开展进入邵阳市公安机关先进行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