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2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11日上午,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邵东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分管实战单位的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安大队负责人对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与讲解。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就网技支撑点建设八大功能进行补充和发言。参会人员就网技支撑点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尹俊指出,局属各单位要坚定目标信心,把网技支撑点建设好,切实发挥实效;要明确管理体制,既要分工也要合作,根据实际,建立体制;要建立工作机制,围绕日常性工作与主动服务型工作建立相关工作机制。

谢伟宏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邵东市网技支撑点建设是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要任务,是省厅对基层公安机关切实有效的保障和支持,是提升邵东公安信息化、大数据能力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服务公安实战的强大保障措施。

谢伟宏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新时代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以支撑点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和大数据建设应用水平,全面提高公安机关实战能力。二要明确目标,突出实效,高标准建设好邵东市网技支撑点,坚持实战实用的工作目标,建设“加强版”、“特色版”邵东市新时代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三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强力推进邵东市网技支撑点建设,成立由局长任组长,政委任常务副局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四要建立机制,全力保障,确保网技支撑点的建设效果和实战效能,要建设“全要素、全覆盖”的信息化大数据实战中心;要加强工作保障,确保人员保障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装备配备到位、场地安排到位;要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中心主战,警种主建”模式,建立常态化工作运转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邵东市县域风险防范重点工作建设网技支撑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