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派出所抓捕一名涉嫌贩毒逃犯

【时间:2020-08-07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昀桂 叶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昀桂 叶林)“看你往哪里跑!”话音落下,新宁县回龙寺派出所所长刘大超将因涉嫌贩卖毒品批捕在逃的逃犯肖某某制服在地。

“他在前面狂奔,我在后面猛追,穿过山林、横过公路,追捕过程还是比较惊险的。”刘大超说到。副所长李松霖向我们提到,“农村荆棘地多,我看到刘所长的腿被擦伤一大块,血直冒,但他依然忘我追捕,我很钦佩。”

据悉,肖某某在2020年4月份在广东因涉嫌贩卖毒品批捕在逃。通过“宝庆大叔”护平安志愿者队伍的摸排,新宁县回龙寺镇人民政府立即组织回龙寺派出所对其进行抓捕,经过周密部署安排,于8月6日上午将肖某某抓获归案。

2020年来,回龙寺镇党委政府不断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多措并举认真做好辖区内禁毒工作。一是认真开展禁毒社会化管理工作。对在册的所有吸毒人员逐人建立了档案,其中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按期进行尿检,并建立单个微信群,管控率达100%。二是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工作。镇禁毒办联合回龙寺派出所对辖区湘籍涉粤涉毒重点人员进行了严格排查,做到责任到人。三是加大宣传,做好禁毒宣传“六进”活动。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学校”、“进场所”、“进企业”、“进家庭”、“进社区”六进活动,不断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来。

回龙寺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公安干警禁毒的“尖刀”作用,紧紧依靠“宝庆大叔”护平安志愿者队伍,镇村干部同心协力,把禁毒工作抓实抓好,为“平安回龙”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