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在邵阳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0-08-07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6日,邵阳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邵东公安代表队最终荣获二等奖。

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邵东公安在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竞赛中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业务能力,用实力征服了评委与观众!

常备不懈,苦练不怠。7月31日,邵东市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测试,从近100名民警代表中选出10名优秀青年民警代表参赛。从选调到正式比赛,10名参赛民警自动自发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在学习县域警务知识中可谓千方百计,下足了苦工。参赛队员没有任何的懈怠或者怨言,每天奋战到凌晨一两点,尽最大努力将新时代县域警务知识入脑入心,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8月6日上午,邵东市局代表队以笔试成绩第一97.2分的成绩位列12个县级公安机关第一名。

在这张荣誉证书的背后,是一群可爱可敬的他们。有六点半起床做题,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觉的巡特警大队民警朱甜;有牺牲陪伴两个孩子时间,积极投入准备工作的文化社区民警刘婉璐;有不论夜晚多晚,早晨多早,只要有疑问就必须弄懂的“答题狂魔”交警大队民警杨世荣......

相信在这样一支认真负责、奋力拼搏的专业参赛队伍领头下,邵东市局必定掀起新一轮学习县域警务知识热潮,进一步营造深厚的新时代县域警务学习氛围,推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深入警心、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