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邵东市公安局召开 ​

【时间:2020-08-07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6日上午,邵东市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邵东市公安局召开。省公安厅网技总队副总队长龙建国,邵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支队长罗银元,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参加网技支撑点建设的省厅、邵阳市局、邵东市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邵阳市局、邵东市局从八个方面汇报了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情况,提出了在网技支撑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参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好网技支撑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尹俊对省厅、邵阳市局一行对邵东市公安局网技支撑点的指导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邵东市公安局将全力落实省厅、邵阳市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做好网技支撑点人员、经费、装备、机制保障,希望在省、市、县三方共同努力下,让邵东市县域警务网技支撑点建设开花结果,发挥效果。

龙建国充分肯定了邵东市公安局网技支撑点建设工作。他指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网技支撑建设过程中,省厅网技总队将加强技术研发、指导、督导,邵阳市局要加快跟进、加强汇报,邵东市局要落实落地落细,将建设项目化,指定专人,明确进度,精准推进。他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有思想的火花,群策群力,多思考、多交流、多碰撞。要有火热的干劲,边学边干、学干结合,齐心协力将网技支撑点建设完成,将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省厅网技总队分别对邵阳市局网技支队、邵东市局网安大队进行一对一、点对点交流研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