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警医联动”为生命开辟绿色通道

【时间:2020-08-06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了提高交通事故急救伤者的救治,减少交通事故伤亡率。8月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利用“警医联动绿色通道”成功、快速、高效的处置了一起交通事故。

当天上午10时15分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石门乡军杰酱品有限公司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行人受伤。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同时启动警医联动机制,电话联系120救护车辆立刻出发赶至事故现场。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后,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全程开启绿色通道,保障120救护车顺利通行,为伤者得到及时救助赢得了宝贵时间。

警医联动,温情长存,通过共同协作,打通救治“绿色通道”,既能第一时间保障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又能快速处理事故现场,从而有效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警医联动”救助伤者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